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12-11 17:49 【字号:

12月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会议,传达全会《公报》、清华书记就《建议(讨论稿)》作出的说明以及在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认为,省委八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四川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形势,谋划发展,锚定到三五年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三五年远景目标,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粮食和储备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总结的重大成就、分析的重大机遇、提出的重大部署,用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学习研讨,充分运用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固定党日活动等形式,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抓好全会精神的入脑入心。局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分管处室和单位,调研指导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跟进,学深学透,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对标对表谋划发展。一是继续抓好《四川省“十四五”粮食安全及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加强与国家局及相关部门的汇报沟通,做到上下衔接,描绘好全省粮食和储备事业发展蓝图。二是加力加劲,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做好2020年“两节”“两会”期间粮油保供稳价;扎实推进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继续推进秋粮收购;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应急救灾物资保障;排查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持续抓好中纪委调查摸排发现问题整改;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前期准备等。三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根据防疫新形势,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扎实实落实好每一项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全省疫情防控进展,提前做好应急保供准备。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