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科技成果获科学技术二等奖

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科技成果获科学技术二等奖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16:43 【字号:

近日,中国粮油学会官网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决定》,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粮食行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目录,第二批全国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副站长杨军同志工作室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完成的《基于物联网的粮食质量安全溯源监测系统》成果(序号14)获科学技术二等奖。

该项目立足行业质量安全监测需求,采用“互联网+”手段,探索传统监测”到“数字监测”路径,在提升监测应急反应能力的同时,增强了监测数据的客观性和服务性,实现了粮食质量“源头可溯、过程可控、风险可预、责任可追”和监测数据服务“一源多端”的目标,满足了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质检需求。项目成果已应用于“天府菜油”油菜籽等粮食的质量监测工作,在构建油菜籽优质原料基地、筛选优质品种适宜种植区和形成粮食质量安全“一张网、一张图、大应急”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我省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兴粮”、“人才兴储”实施意见,聚焦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高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