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慰 问 信

慰 问 信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3-06 10:47 【字号:

全局广大妇女同胞: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已暖、花渐开的美好日子,我们迎来了第110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局机关党委向全局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9年,全局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改革创新,乘势而上奋力开拓,干成了许多大事新事,取得了可喜成绩。尤其是广大妇女同胞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涌现出一大批巾帼建功的先进典型。在家庭中你们是贤内助,在工作中你们是女强人大气、温柔、宽容,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优秀品质和靓丽风采,用智慧和汗水撑起了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的半边天。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巾帼齐聚绽芳华不让须眉竞风流!2020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全年粮食流通、物资储备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局广大妇女同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姿态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与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紧密结合起来,用绣花的功夫,展巾帼新力量、创巾帼新功,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祝广大妇女同胞青春永驻、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节日愉快!

中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36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