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队到省粮食学校调研检查安全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队到省粮食学校调研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4-16 18:15 【字号: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部署和413日全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1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领人事教育处有关同志一行4人,到省粮食学校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藏室、食堂、学生宿舍、教室、综合楼建筑工地,检查了安全工作,询问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并与学校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谈心谈话,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以及“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推进情况汇报。414日下午,学校通过教育、卫生、疾控等部门的联合验收,拟于17日组织首批次400余名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返校开学,学校为迎接学生到校进行了充分防疫物资准备,开展了防控应急演练、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对即将返校学生情况逐个摸排,对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制定了具体的措施。

周光林书记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讨论,找出差距、补齐短板、迎头赶上,打破过得去、能凑合的观念,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结合主责主责深入思考学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探寻学校发展新的突破口。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随着首批学生入学,学校的防控工作要跟上,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各层级责任,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员工要各司其责,工作更加细致周全,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要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认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生意识形态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