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赴省粮食经济学校调研检查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赴省粮食经济学校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18:04 【字号:

518-19日,根据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领人事教育处、党办有关同志前往达州市省粮食经济学校调研检查工作。

周光林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新建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和值班值守等情况,仔细查阅了疫情防控“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工作资料,听取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了解工作思想状况。

光林书记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予以肯定,对全校教职员工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对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抓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抓好招生工作。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努力为全省培养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三要加强规范管理。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四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教师培训,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和能力;加强干部培养,练好内功、增强发展后劲。五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保持定力和工作激情,抓住机遇求发展;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考勤制度。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