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8-05 16:26 【字号:

8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83日局党组会议主要精神,专题分析研究我局当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党风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第三次党风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通报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会议对委党组、局党组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讨论分析并梳理意识形态风险动向,结合今年以来全局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省直机关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对机关纪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深度融合方式方法。二是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贯彻执行。三是全面做好下一阶段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落实党委委员联系直属单位制度,共建共享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督促支部书记讲党课、普通党员讲“微党课”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力量,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四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在委机关党委和驻委纪检监察组指导下,继续抓好“纪律作风保障年”各项工作;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组织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充分运用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及时梳理和汇总今年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治措施。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机关党办全体同志参加,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