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慰 问 信

慰 问 信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8 【字号:

直属各学校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

秋菊溢彩,硕果飘香。在这个洋溢着丰收和喜悦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值此盛时佳节,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直属学校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你们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局属三所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建设取得了可喜成就。省粮食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开展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校企合作成效明显;积极组织职业技能鉴定和技术培训,圆满承办全省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汪军获评四川省首届“教书育人名师”称号。省粮食干部学校创新办学模式,积极协调,主动作为,协助局机关顺利完成各项干部培训任务。省粮食经济学校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加强专业建设,电子商务专业成功申报省级示范(特色)专业建设计划。三所学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平安校园”建设成效显著。

当前,职业教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局属学校要善乘大势,善谋大局,抢抓机遇,迎接挑战。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尚的人格魅力赢得学生敬仰,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榜样,做学生们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粮食安全的守护者,在校园营造爱护粮食、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希望局属学校全体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人才兴粮兴储、治蜀兴川事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9月9日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