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驻委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

省粮食和储备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驻委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1-19 11:13 【字号:



1月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0年度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驻委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及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张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刘晓斌主持会议。

粮食储备处、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等7位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作述责述廉,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述职,另有15名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书面述责述廉和述党建。述责述廉及述职的同志聚焦主责主业,总结亮点、查找问题、谋划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纪检干部、职工代表对7名现场述责同志开展提问质询,7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回答。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对党建述职进行点评,40余名参会人员对全体述责述廉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张馨组长从“只有干得好,才能述得好”,肯定了省粮食和储备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大家的汇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到位,认清了管党治党的形势,自觉担起管党治党责任。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的不足,下功夫、出实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中工作浮于表面,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对党员干部监督偏松软,制度落实不到位,还有存量违纪违法案件等问题。

张馨组长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国际环境更加复杂,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职责:一要担当起政治引领职责;二要担当廉政风险防控职责;三要切实担当严管就是厚爱的职责。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晓伟,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机关纪委书记王程,驻委纪检监察组同志。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局机关纪委委员、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