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0-15 17:56 【字号:




庆祝重阳节的到来,10月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简阳市军粮供应站。受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陪同参观,并向老同志送上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简阳军供站成立于1993年,先后被确立为全省4个应急保障骨干军供站之一和四川省唯一一家粮油、食品类“国民经济动员中心”,为军民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老同志听取了该站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文化长廊、仓储设施设备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老同志对粮食储备设施建设和军粮应急供应的变化感到欣喜。随后,老同志来到简阳三岔湖,在三岔湖观景台登高望远领略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老同志欢欢喜喜过重阳,纷纷表示,今天的重阳节过得有意义,感谢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心永远和粮食储备事业在一起,将继续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军供中心、局机关服务中心、简阳发改局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