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2-04 14:51 【字号:

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12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刘晓斌、发展改革委人事处处长黄勇、党办主任王程、经济贸易处处长蒲晓筠等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丽萍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诚恳认领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摆出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从5方面深入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辣味十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督导组领导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刘晓斌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下一步问题整改过程中,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的指示落到实处,更加有力地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化行业行政管理,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源头管控,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主动为基层排优解难,解决突出问题。三是抓实问题整改。对巡视、审计反馈问题逐项梳理,建立台账消号整改。四是全力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抓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确保粮安考核任务落实。加大对直属单位管理力度,加强思想政治和人才队伍建设,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张丽萍强调要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逐一梳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在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牢牢把住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主动权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一项一项改到位,一条一条抓落实。三是抓好统筹兼顾,在推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用系统的思维和方法谋划推动工作,强化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前瞻性思考、整体性推进,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切实推动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