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迎新春座谈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2-07 18:37 【字号:


2月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迎春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副局长王海林、副局长周光林、机关党委书记黄敏与支部书记、委员们相互交流,共迎新春。

张丽萍局长代表党组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全局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通报了省粮食和储备局2020年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

会上,观看了彭清华书记向全省老干部拜年视频讲话。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全会、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等会议精神。与会的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对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周光林副局长主持了座谈会,并对做好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离休支部、退休一、二支部书记、委员、局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处、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