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处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处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17:03 【字号: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和省委、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召开机关离退休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要决策。会议要求,要多形式在老同志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采取支部学习会、专题辅导、座谈研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老同志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上,老同志结合个人不同经历、从不同角度开展交流发言,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初心使命,更加政治立场,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党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