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会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11:13 【字号:


4月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党史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会上,周光林副局长通报了近期粮食和储备工作情况,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认识。二是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组织有思想有见地的老干部讲党课、作报告,讲粮食工作的发展史,宣传行业典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要通过党史学习,让老干部更加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念,将党史传承好、发扬好,以新作风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87岁的退休干部陶美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诗一首:珠峰佛岸屹立环,电击雷轰腰不弯。立党百年风雨斗,至今昂首稳如山。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办的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