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2 17:20 【字号:

4月9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丽萍局长在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支部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详细部署。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有关内容,并开展专题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以及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彭清华书记分别在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粮储行业的重要地位和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真正做到知史明理、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苦干实干。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