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   发布时间:2021-04-20 17:14 【字号:


414日,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有关章节,并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微电影-百炼成钢》教育片。

党支部书记冯任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把习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论述贯彻始终;二是在学习过程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达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粮;三是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切实保障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效。

监测站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