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派员参加 “四川发改学习论坛”党史学习教育专期暨“发改青年讲党史”活动

省粮食和储备局派员参加 “四川发改学习论坛”党史学习教育专期暨“发改青年讲党史”活动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16:06 【字号:


为扎实推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3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四川发改学习论坛”党史学习教育专期暨“发改青年讲党史”活动。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波主持论坛。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单位的8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党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围绕“学百年党史展发改担当”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省粮食和储备局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古舟同志代表我局青年干部参加活动,以“学党史明志,守粮安初心”为题,简述了我们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奋斗历程,分析了当前我省粮食安全发展现状和重点任务,表示将继续坚持强基固本、办好民生实事,以扎实的粮食和物资保障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委机关及省能源局,驻委纪检监察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直属单位干部参加论坛。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