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到“双报到”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省粮食和储备局到“双报到”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23 12:53 【字号:


“七一”前夕,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率机关党办有关同志到春熙路街道督院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黄敏书记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先天失明独居老人杨远建、独自养育精神残疾孙女的龙素华老人和独自照顾严重烫伤孩子的李俊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越来越强大,生活越来越美好,对国家、对社会、对未来始终充满信心,并对省粮食和储备局为他们送去的温暖关怀与祝福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10户,送去价值1500元的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社区党员群众的距离。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