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一腔热血守初心 矢志不渝跟党走——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一腔热血守初心 矢志不渝跟党走——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24 14:35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一腔热血守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局机关两名离退休老党员授课宣讲,追忆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报告会上,95岁的离休老党员聂鑫同志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是时代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76岁的退休老党员谢金良同志分析了新中国成立之初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讲述了自己投身祖国核工业事业,不惧艰辛、不怕辐射、不畏生死,为国家寻找核原料,为“两弹”成功研发奉献绵薄之力的经历。

两名老党员用质朴的话语,生动地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人民生活的艰苦,阐述了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群众从一贫如洗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让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向两位老前辈看齐,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发扬好,把党的革命基因传承好,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推动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蓉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