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工作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16:11 【字号:




七一前夕,受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和关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周光林副局长、黄敏书记分别来到老党员崔景韩、聂鑫等同志家中和大邑敬老院,详细了解他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们为新中国的诞生、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为粮食事业的发展付出的心血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为粮食行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让红色基因,世代相传。并叮嘱相关处室同志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各种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局离退休处、机关党办参与慰问,并向行动不便的部分老党员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美好祝福。

老党员们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局党组和局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