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派员参加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派员参加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7-02 14:38 【字号:


为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等省直部门(单位)的12名青年理论学习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会。省粮食和储备局人事教育处古舟同志代表省发展改革委青年干部参加座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一个信仰、学习一群榜样、守好一份初心”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参会青年代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恢宏、贯穿古今,内涵深刻、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堂生动、深刻、深情地党课,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听后激动自豪、倍感骄傲、备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感悟到百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在新时代焕发出的强大生机与活力,深刻明白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把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推向更加光明的未来的决心和历史担当,立足岗位、不畏艰辛,奋发图强、努力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