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8-26 18:41 【字号:


820日,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第15次理论学习,集体分析查找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内容,再次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认识到党的历史使命、民族复兴的历史必然和复兴之路的曲折性,明确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当前、开拓未来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了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人事教育各项工作中的信心决心,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支部。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共同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为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