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6:21 【字号:

8月27日上午,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副书记税雪晴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小发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中心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一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谈学习收获和感悟,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等方面检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光林副局长指出,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支部检视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不断自我完善和提升,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同时,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找准定位,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完善救灾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提升物资管理水平。三要强化制度落实,确保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规范化运行。四要落实主体责任,守好廉政安全底线。严于律己,心存敬畏,自觉遵守道德和法律准则。五要加强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学习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