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8-31 18:52 【字号:


826下午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纪委副书记税雪晴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到会指导并讲话。

议通报了会前支部集中学习、征求意见、交心谈心情况,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书记付丹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3个方面检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敏书记指出,人事教育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扎实检视剖析问题,党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一要树牢宗旨意识,为群众办实事。要严格责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相结合。人事教育处的工作事关每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努力解决群众最需求、最急切的实际问题,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锻炼成长。担当作为是一种作风,更是一种能力。结合人事教育工作实际,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牢牢把握干部人事工作的重大原则、规矩程序、质量要求,以实干实效彰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三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当做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树牢严实学风,掌握学习方法,在学中“思”,在学中“悟”,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干部人事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四要精益求精,善作善成。树立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本职工作入手,练就“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能力。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理念,拿出饱满的热情、向上的劲头,对标一流,做到能干事、善干事、干成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抓好组织生活规范化,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制度落实到位。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党员管理,促进党员作用发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