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党的二十大代表蒲丽蓉同志聆听大会报告后谈体会心声

党的二十大代表蒲丽蓉同志聆听大会报告后谈体会心声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10-19 16:05 【字号:

10月16日,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铁佛粮油管理站保管员蒲丽蓉同志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后非常感慨,并谈了自己的体会与心声。

蒲丽蓉谈到,作为粮食和储备系统最基层的代表,到现场聆听报告,让我倍感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总书记在报告中对粮食安全提出要求,为我们粮储行业和基层一线劳动者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我将把党代会精神带到基层,带到粮食保管岗位,坚守“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誓言,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为“天下粮满仓”贡献力量。

她又谈到,当总书记讲到“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我从内心产生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把感悟化作动力,坚定守住管好大国粮仓的信心和决心,让种粮人售粮方便、收益高、得实惠,履行好基层粮储人在推动实现“农业强、乡村美、农民富”目标中的新担当新作为。

蒲丽蓉还谈到,总书记的报告提出,“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让我这个基层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奋斗、奉献、创造和克勤克俭的精神,从劳动中感受快乐、体会幸福,从而回报党和人民,实现人生价值。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