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3-31 15:22 【字号:


3月2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退休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并就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精细化服务、发挥好老干部作用、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展开讨论。

周光林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局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政治思想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发挥老同志作用,为粮食和储备事业添砖加瓦;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强调,202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强化服务,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引导老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抓实活动载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正能量活动,组织老同志开展“建言二十大”活动等。三是用心用情服务,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老同志生活补贴、医疗服务,强化个性帮扶等。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引导老同志主动配合社区防疫,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五是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圆满完成2022年老干部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及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局人事教育处和离退休人员工作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