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细嗅书香 涵养品格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读习语、颂经典”五四青年节活动

细嗅书香 涵养品格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读习语、颂经典”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4-28 18:28 【字号:


在第103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文化素养,2022年4月26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30余名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党员干部到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开展“读习语、颂经典”五四青年节活动。

在图书馆红色文献区,青年党员干部沉浸在宁静专注的阅读氛围中,深研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论丛、《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重点读物,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历史、地理、语言、文学、艺术等各个领域。阅读现场,青年干部们再次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深远的战略思维和深厚的理论素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聚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闪耀着真理的光芒。

在阅读分享环节,青年党员干部畅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既相互推荐好书,也交流阅读方法,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我局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思想、分享体会、凝聚智慧的平台。大家一致认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