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离退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集中学习

离退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集中学习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18:04 【字号:

为扎实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近日,离退处党支部结合自身查摆问题的整改,连续组织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参加学习。

4月22日、26日、29日,离退处党支部分别在支部会议、固定党日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政治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进一步夯实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增强党员干部的法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周光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加强离退休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要更加敬畏党内法规权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保持清醒头脑,守牢行为底线。进一步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自觉做到在党纪党规面前知敬畏、守底线,同时注重家庭建设,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培育和传承优良家风。三是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深切关怀,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意见》精神贯穿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全过程,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开展“建言二十大”活动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学习活动,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