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6-14 18:27 【字号:


6月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公款旅游典型警示案例,对前一阶段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部署下一阶段接受复核的准备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排查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工作部署,是纠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的有力举措,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准确传达排查整治政策和培训纪律规定,要将排查整治工作与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每一位党员清醒认识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是典型的违规违纪问题,把排查清理过程转变为警示教育和宣讲政策的过程。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真做好排查及复核配合工作,有问题的要主动说清问题;要进一步严明培训纪律,完善培训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监督,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