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18:34 【字号:


6月1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丽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来川视察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既是对全省上下的深切关怀和巨大鞭策,更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取得丰硕成果,省委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和党代会形成的《决议》《公报》,高举旗帜、主题鲜明,统筹谋划、指向精准,是指导和推动四川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

张丽萍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四川粮食和储备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二是要把殷切嘱托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重要要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四川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扎实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推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全面提升粮食购销领域治理能力和监管水平,深化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张丽萍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推动新时代粮食和储备事业紧密结合,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各项部署,自觉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去把握、谋划和推进,以“赶考”姿态奋进新征程,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

全局各级党组织通过自学、支部学习和专题讨论等方式,积极研思考。局领导,部分机关处室处长、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集中学习和研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