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7-29 18:43 【字号:


7262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开展了深入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以及省委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以及省内形势,要求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工作,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拿出的精神、的劲头、的勇气,用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错综复杂的局面下拼尽全力克服眼前的困难,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丽萍局长强调,一是力抓好粮食购销、储备管理、安全生产、监测预警等重点工作,做好重大节日、重要敏感时间节点市场保供。强化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确保成品粮油供应需求。二是抓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积极推动增储任务,确保粮食行业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措施落地落实三是进一步推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认真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回头看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四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全局基层党组织通过自学、支部学习和专题讨论等方式,积极研究思考4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集中学习和研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