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2-21 15:57 【字号:

2月13-1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2月20日,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总结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传达学习王晓晖同志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两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案鉴》。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张丽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抉择,我们要正确理解、大力推进,始终坚持、不断拓展深化。

张丽萍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工作部署,保持高压态势,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切实担负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推动完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基固本、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三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决惩治各类涉粮腐败行为,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张丽萍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担当,找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全力做好粮食市场供应、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应急救灾物资保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局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集中学习。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