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人才党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系统先进典型蒲丽蓉作专题宣讲

省粮食和储备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系统先进典型蒲丽蓉作专题宣讲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18:51 【字号:

为扎实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引领作用,3月1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通江县铁佛粮站麻石库区保管员蒲丽蓉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主持会议。

蒲丽蓉同志以参加党的二十大所见所闻所感引入,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真切的情感,从“人民领袖,万众拥戴;一份报告,为民情深;一生荣耀,倍加珍惜;一次代表,终身表率”等四个方面,热忱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收获和感悟,并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把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中学出来的思想、精神、智慧、方法,切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进行了充分交流。

蒲丽蓉同志表示,将时刻践行“宁流千滴汗,不损一粒粮”的誓言,用忠诚、担当、奉献擦亮共产党员的底色;用坚守继续发扬好劳动模范精神,引领更多的劳动者,用拼搏精神去享受劳动带来的荣光,更好回报党和人民;用坚守来扛起一名全国党代表的责任,学习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粮食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嘱托,继续坚守粮食人的初心,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自己的努力!

黄敏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传承弘扬行业优秀文化,倡导学习以蒲丽蓉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粮储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局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代表11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