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十九大精神- 省粮食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省粮食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7-11-17 17:35 【字号:

2.jpg

2张局长在产发处过专题组织生活.jpg

3.jpg

办公室.jpg

4.jpg

11月17日,省粮食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带领局党组成员和所在的党支部全体同志,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同志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张书冬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产业发展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他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强化党的意识、锤炼坚强党性,任何时候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苦干实干中全力开创新时代粮食流通改革发展新局面。

就如何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张书冬要求,一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像入党誓词中讲的那样,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特别是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繁重艰巨的任务,必须做到绝对忠诚,政治上要永远坚定。二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要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尤其要抓好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把中央和省委精神吃透、理清,准确把握大局,找准职能定位,作出表率。三要始终做到担当负责,在面对任何工作时都要坚持敢于担当、极端负责,对工作高标准、对自己严要求,始终追求优质,追求卓越,追求一流。四要始终弘扬奉献精神,珍惜自己的岗位,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努力干出成绩、实现自身价值。五要始终坚守从政底线,始终以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在严守党纪上远离“高压线”,牢牢守住从政底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文安,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分别在所在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带领所分管联系处(室)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纷纷表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提醒自己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终生不渝,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奋力谱写新时代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