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十九大精神- 省粮食局邀请十九大党代表许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粮食局邀请十九大党代表许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7-11-23 17:47 【字号:

省粮食局邀请十九大党代表许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jpg

省粮食局邀请十九大党代表许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2.jpg

省粮食局邀请十九大党代表许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3.jpg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拓展丰富学习培训形式载体,确保学习培训全覆盖,11月23日,省粮食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四川日报行业新闻部副主任许静同志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许静同志以《一名基层党代表眼中的“十九大时光”》为题,从介绍党代表的人员组成情况、党代表的产生程序、会场体验、参会的工作任务、为什么“提乡村振兴、用心谈十九大报告等六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体会与切身感受,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宣讲中,视频回放了10月19日四川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会议现场,她作为基层女代表抢话筒发言,以“路”为主题分享了治蜀兴川的“五条路”,讲述了四川极不平凡的五年。许静同志两个小时的讲授结合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仿佛把大家都带到了十九大现场,身临其境、原汁原味,现场感强、指导性强,听了回味无穷、受益匪浅,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掌声,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掀起宣讲热潮。局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按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川粮党〔2017〕32号)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精心部署安排,深刻学习领会,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实际,把握目标要求,从认知、学懂、 弄通、做实四个方面切实加以努力,更有针对性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粮食部门落地生根,把学习培训收获转化为推动全省粮食流通工作的强劲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局领导、局机关和院内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粮校、粮干校处级干部,党委(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120余人到会聆听报告。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