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十九大精神- 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一行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一行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17-12-12 11:08 【字号:

DSC_7384.jpg

DSC_7411.jpg

按照省粮食局党组工作安排,12月6一8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率领相关处室同志深入对口扶贫联系点实地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并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绵垭村村委会、绵垭中心村小学、村民代表和困难群众,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建设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巩固脱贫发展的成果。7日下午,调研组还参加了棉桠乡组织的以“感恩奋进 脱贫奔康”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并代表省粮食局向清河村新落成的小学捐赠了两台打印机。

随后,周光林书记与绵垭村、清河村村支部书记、党员群众座谈,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定点帮扶村实际情况,周光林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一是村两委、党员同志、驻村干部要大力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委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要求,认真落实好帮扶责任,党员干部要做致富奔康带头人,充分调动困难群众的主体作用,切实做到在脱贫致富路上不落下一人;三是对照年初目标,查漏补缺,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速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四是加强对扶贫资金项目的使用监管,公开公正,接受群众监督;五是加强宣传教育,激发群众脱贫奔康内生动力,感恩奋进,养成好习惯,管好用好公共设施。

盐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和远,棉桠乡党委书记罗洪珊瑚及相关村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