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省局活动- 四川省粮食局离退休老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

四川省粮食局离退休老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16-07-12 10:01 【字号:

    629日,四川省粮食局离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庆党的第95个生日。

    庆祝活动在国际歌歌声中开场,杨晓萍处长带领老党员们庄严重宣入党誓词,在唱红歌环节,老同志们踊跃指挥、领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省粮食局离退休人员工作支部在认真协助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同时,认真加强自身的学习。4月29日,离退休人员工作支部结合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对照入党初心和入党誓言,交流思想体会,增进对党的感情,强化党员意识,确保党员过"政治生日"常态化。6月23日,邀请了离休支部书记樊振明老党员参加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杨晓萍处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题目,从如何用心"学",如何认真"做"两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