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省局活动- 省粮食局迅速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省粮食局迅速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2 16:55 【字号:

    2016年7月27日至28日,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在成都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对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深入扎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下半年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

    8月1日,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和王东明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我省粮食流通工作实际,研究提出我局的贯彻意见。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是在四川进入"十三五"时期召开的第一次全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省发展的路径、理念和战略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体现到推动粮食流通各项工作中,敢于担当,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粮食流通工作实践,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全力推动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粮食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在"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中具体实践中融入粮食流通元素,切实履行保障全省粮食安全的行业职责,加强绿色、环保低温储粮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加强粮食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保证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要紧紧围绕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绿色发展、扎实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的履职尽责,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推进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四是要把粮食流通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认真实施农户科学储粮小粮仓等民生工程,扎实抓好秋粮收购等工作,切实保护农民利益,全力服务精准脱贫。五是要强化监督检查、问责问效,确保省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