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省局活动- 省粮食局学习贯彻王东明书记有关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

省粮食局学习贯彻王东明书记有关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6-09-22 16:56 【字号:

    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王东明同志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的紧急通知》印发后,省粮食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精神和要求上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同志主持会议。

    张书冬同志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攻坚;二是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精准发力;三是要真抓实干,创新机制改进方法;四是要抓好宣讲,做到帮扶户家喻户晓;五是要严肃纪律,确保脱贫攻坚部署落地见效。
    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