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媒体播报- 川观新闻:答题赢天府菜油奖品!天府菜油·(网络)党史知识竞赛、天府菜油产品市场问卷调查正式上线

川观新闻:答题赢天府菜油奖品!天府菜油·(网络)党史知识竞赛、天府菜油产品市场问卷调查正式上线

来源:川观新闻   发布时间:2021-11-16 16:11 【字号:

11月15日,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天府菜油”·(网络)党史知识竞赛在川观新闻APP正式上线。与此同时,四川好味道·“天府菜油”产品市场问卷调查也于当日全网上线。

据了解,“天府菜油”·(网络)党史知识竞赛为期一个月,活动时间为11月15日至12月15日,每个ID每天最多可以参与答题一次。根据主办方公布的活动规则,在党史知识竞赛结束后,将对参与答题者的积分进行排名,前300名参与者将获得天府菜油好礼——品牌菜籽油一桶。

四川好味道·“天府菜油”产品市场问卷调查为期3个月,调查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2月15日,问卷将针对“天府菜油”的市场销售、品牌形象、推广渠道等进行广泛市场调查,并向广大网友征求相关建议。调查问卷结束后,活动主办方也将随机抽取300名参与者,分别赠送品牌菜籽油一桶。(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下面,就让我们分别看一下活动的参与方式吧——

“天府菜油”·(网络)党史知识竞赛参与方式

打开川观新闻APP——找到右下角“我的”——选择“服务”——选择综合服务里的“天府菜油党史竞赛”参与答题↓↓↓





四川好味道·“天府菜油”产品市场问卷调查参与方式

①→问卷调查网页版入口←(点击进入)

②→问卷调查移动端入口←(点击进入,注意:仅在微信和川观新闻APP有效)

③→问卷调查微信小程序入口

在微信内搜索小程序“川观新闻”——选择底部“活动”选项——点击“天府菜油产品市场调查问卷”页面参与。或直接微信扫码参与。


据了解,“天府菜油”是四川省级区域公共品牌,被业内评为8个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之一,是四川优质农产品一张新名片。 

作为全国油菜籽产量第一大省,四川的油菜种植面积占全国的18.1%,总产量占全国的21.7%。为强化四川菜油品牌打造,2018年起,四川省开始“天府菜油”区域品牌建设。2018年,四川开始“天府菜油”区域品牌建设,并成功注册“天府菜油”公共品牌名。期间,四川通过组建产业创新联盟,多渠道多形式高效推介宣传品牌,制定从地头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的“5+4”团体标准和技术规范,建设优质原料基地,引导优质菜油产品加工,强化优质绿色粮油产品有效供给。  

下一步,四川将加强“天府菜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持续抓好团体标准贯彻执行,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授牌,壮大品牌产品数量和规模;持续抓好品牌产品质量保障,夯实质量追溯和品牌管理基础,更好地满足群众新时代对优质粮油产品的新需求;持续抓好公共品牌宣传推介,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共同创造、共同享用品牌价值,共同推进“天府菜油”品牌建设,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