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党支部与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到广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党支部与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到广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10:47 【字号: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局党组搞好调查研究的要求及分管局领导安排,7月4日至5日,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会同生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一行围绕新形势下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体系建设到广元市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面对面了解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广元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中心、苍溪县救灾物资储备仓库,详细了解了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情况,查看了救灾物资出入库工作台账,听取了广元市发改委关于市、县两级救灾物资储备系统机构改革情况、救灾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和管理情况等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调研组肯定了广元市在救灾物资储备体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广元以市本级储备库为骨干,县(区)分库为基础,乡、村救灾物资储备点为补充的体系,十分符合广元的灾害和环境特点,为历次抗震救灾物资保障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元市各级储备库物资储备的品种针对性实用性强,救灾物资出入库工作台账完整、清晰,管理制度及预案科学完善。希望广元市发改委进一步强化备灾意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救灾物资储备和储备库建设新模式,加强救灾物资储备管理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科学化水平。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