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参加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防灾减灾日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参加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防灾减灾日活动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17:38 【字号:

5月12日是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率物资与能源储备处有关同志赴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调研,检查了库区安全生产工作,并向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周光林书记指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是“5.12”汶川大地震后建立的应急救灾物资保障的重要载体,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心,作为救灾人要深知肩上的责任之重。

周光林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一定成效,但还面临诸多压力,现在已进入主汛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意识、提高警惕。一是要在救灾物资保障上做好应对准备,未雨绸缪,搞好应急演练,不断细化物资调预案;二是要做好中央和省级救灾物资入库准备,科学规划仓容仓位,规范开展腾仓轮换,切实把救灾物资管好、储好;三是要加强管理,保持学习精神、战斗精神。要主动针对前期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大讨论、大提升”活动要求,抓好整改。四是要强化廉政安全底线,特别是在涉及资金往来方面务必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制度记在心里。要按照局党组部署,继续加强值班值守,注重防控,把工作做细做实,随时做好救灾物资应急保障准备,确保生产安全。

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