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四川省启动《应急救灾物资储存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制定工作

四川省启动《应急救灾物资储存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制定工作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0-06-10 14:17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全储备体系、提升储备效能”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局关于“着力提高储备管理和应急保障效率效能”相关要求,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探索、提前谋划,会同省纤维检验局等部门对库点普遍反映的物资报废、到期轮换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研究,并于6月9日主持召开了《应急救灾物资储存技术规范(四川省地方标准)》启动会暨标准草案讨论会。

会议讨论了《应急救灾物资储存技术规范(四川省地方标准)(讨论稿),与会专家结合救灾物资生产、储存管理等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应急救灾物资储存技术规范具体指标”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对部分条款发表了建设性、启发性的观点和意见。

会议认为,新时代对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建立《应急救灾物资储存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全省各地提供一套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的救灾物资储存技术规范,对保障救灾物资质量安全,持续有效推进储备工作科学化、精化、标准化具有积极意义。

电子科技大学、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藏研究院、省纤维检验局、省粮油中心监测站、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中央救灾物资成都储备库)有关专家,部分市(州)储备库和救灾物资生产企业代表以及行业标准化建设专家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