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走访调研救灾物资生产企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走访调研救灾物资生产企业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01-28 18:15 【字号:


1月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率物资与能源储备处有关同志赴成都市鑫宏威野营装备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情况,督促企业加快生产进度。

周光林副局长指出,临近春节,生产企业要主动克服疫情防控常态化困难,统筹省内外生产需求、合理安排货物供应,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同时加快进度,尽快履约,保质保量兑现采购合同,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第二批采购的帐篷和折叠床入库任务。

鑫宏威公司承诺,将优先保障省级救灾物资生产供应,保证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采购方的信赖。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