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四川省积极推动成德眉资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区域协同联动

四川省积极推动成德眉资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区域协同联动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11-05 18:59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协同推进成德眉资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同城化发展,11月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德阳、眉山、资阳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赴成都市救灾物资集散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召开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同城化发展座谈会。

会前,与会代表实地调研了成都市救灾物资集散中心仓储建设及管理工作,听取了成都市救灾物资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会上,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及成都、德阳、眉山、资阳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地在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方面的特点、经验及做法,讨论了《成都—德阳—眉山—资阳救灾物资同城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稿。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期间救灾物资储备发展思路,凝聚了人员互助、信息互通、交流互动等“三互”协同合作共识,同时相关单位还研究了下步需要协力推进的有关事项,讨论了《四川省救灾物资管理办法》(修改稿)。

省粮食和储备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成都市发展改革委,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