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周光林副局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周光林副局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20:13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四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及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局党组关于元旦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周光林副局长率物资与能源储备处、机关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分别于3031日,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赴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局机关食堂、家属区等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救灾中心库区消防设施设备、应急值班值守、物资码垛摆放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前期物资检查发现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施了回头看,对中心提升库容库貌和加强物资储备安全采取的举措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加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发现隐患要及时上报并立即整改;二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做好救灾物资紧急调运准备;三要做好库区监控管理,专岗专责,确保中心监控24小时正常运行;四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食品安全,安全用电用气,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各项防疫措施。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