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四川省召开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协商座谈会

四川省召开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02-20 17:42 【字号:


根据省粮食和储备局工作部署和省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协调机制计划安排,2月1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会同应急厅救灾与物资保障处、省纤检局在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召开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协商座谈会。

会上,与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完善救灾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思路、加强救灾物资质量监管、推进“应急救灾物资储存技术规范”地方标准起草进程及强化市、县救灾物资储备部门协同联动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同时相关单位还研究了下步需要协力推进的有关事项。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