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周光林副局长率队赴甘孜、雅安调研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周光林副局长率队赴甘孜、雅安调研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17:31 【字号:



为切实加强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根据应急厅和我局工作安排,3月10日至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率队赴甘孜州、雅安市开展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甘孜州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康定、道孚、雅江、理塘、巴塘、九龙和雅安市汉源、荥经等县级救灾物资库,有关乡镇物资储备点现场查看救灾物资储备品种、数量,检查救灾物资储备安全,并详细询问了储备、管理、采购和调运情况,跟踪检查省级救灾物资前置情况。同市(州)、县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人员就机制建设、体系完善、应急响应、物资储备调运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粮食储备及粮食物流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各地履行救灾物资管理新的职责,积极应对自然灾害和新冠疫情,做好救灾物资应急保障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物资储备,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认真履行物资储备安全责任,加强救灾物资储备综合保障能力建设,持续做好应急救灾等重要物资的保工作。

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负责人,甘孜州、雅安市发改委(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县政府、县发改局、应急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