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四川省切实加强救灾物资质量监管工作

四川省切实加强救灾物资质量监管工作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03-24 15:45 【字号: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会同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纤纺类应急救灾物资质量监管工作的通知川市监发〔2021〕26号(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应急救灾物资质量安全工作纤纺类应急救灾物资是应急救灾物资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救灾物资质量安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应急救灾物资质量监管制度建设应急管理部门负责提出本级应急救灾物资的储备需求和动用决策,制定确定年度购置物资计划救灾物资储备管理部门依照相关规定实施应急救灾物资采购,并按相关标准进行入库验收市场监管部门应加强对应急救灾物资的质量监管,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履约验收强化工作落实,加强应急救灾物资质量监管救灾物资储备管理部门采购的应急救灾物资须及时抄送本级市场监管部门,同时本级市场监管部门应积极配合开展应急救灾物资履约验收工作。发挥联动效能,保障应急救灾物资质量信息共享各有关部门应建立联合检查制度,定期互通信息,共同商议解决重大难点问题,适时对落实本通知的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