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周光林副局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周光林副局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19:13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省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河湖长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国家粮食和储备局系统防灾减灾救灾物资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措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按照局党组关于五一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4月2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带领物资与能源储备处有关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物资储备、应急值班、防火用电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储备中心物资日常管理、应急值班值守、消防设施设备和正在实施的物资盘库清理等工作,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是否已采取整改进行回头看。检查组对中心进一步规范库区管理和落实前期问题整改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中心要进一步强化物资日常管理,提升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能力。周光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局党组工作要求;二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清单管理制度,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要强化值班值守,汛期将至,汛期内灾害更易多发频发,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随时做好救灾物资应急调运准备;四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食品安全,安全用电用气,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各项防疫措施。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