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物资储备- 四川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活动

四川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活动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9 【字号:

在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省粮食和储备局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

5月11日,组织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中央救灾物资成都储备库)认真开展救灾物资应急保障实战演练,救灾物资应急保障战略协作单位及辖区志愿者代表积极参与。演练按照“实战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思路,模拟四川某地发生特大洪涝灾害,导致房屋倒塌,部分道路、桥梁、电力受损,数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随着一声调令,车辆快速集结,参演人员各司其职,迅速完成了救灾物资装运,并立即运往受灾地区。

5月12日,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到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开展防灾减灾体验式教育,面向广大群众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和救灾物资设备展示。此次活动主要展示了帐篷、应急灯等六类救灾物资。现场滚动播放防灾减灾救灾公益宣传片,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品。

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机构改革以来省粮食和储备系统救灾物资储备工作成效,宣传了全民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